空色未青

Oh deer先看置顶
Better to write for self and have no public, than to write for public and have no self.

【西伊】薏米咖啡厅(兽化/一发完)

☆ 沙雕系列三(大众点评体)

☆ 狐狸西x黑猫伊 (含原创女主x英短靡稽)

☆ 店主是 @不知道 【假装它是按时的生贺吧

☆ ooc


薏米咖啡厅

地址:枯枯戮山38号


来这里喝咖啡吃甜品绝对不是主要的,有吃有喝的嗑cp才是王道啊!

--------------------------------------------------------------

独爱猫咪030 LV4

★★★★★


看到微博上的狐猫视频就种草了这里,终于有机会来拔草了。


店在一个相当豪华的街区里,即使在街角也不是很吵,而且只有一条通往枯枯戮山的路,和其他的小店挨在一起,完全可以坐观光车来,一路上风景也不错,对于咖啡厅来说是绝佳的位置了。


我们来得早,十点刚开门的时候就去了,还没什么人,店内的装修很有格调,虽然面积不算大,但是各种装饰物的摆放都很温馨,就像个小家一样,还有点复古意味的隔断。给主角们的玩具和小窝们也是木制的,上面的垫子也很干净,没有好几天没洗的感觉,总之非常适合拍照。


店主是个挺可爱的妹子,二十多岁的样子,笑起来特别甜人也很好,跟我们说那两只可能还没起床,让我们可以喝点什么等着,说他们饿了会自己出来觅食,最好不要打扰他们休息。我当时还不懂什么意思,现在细想觉得哪里不对……


我点了一杯卡布奇诺,拉花是小猫(店主妹子的手艺超棒!),挺好喝的不太甜但对我来说刚好。我朋友点了一杯榛果拿铁,隔着桌子都能闻到榛子味,决定下次点。喝着咖啡跟店主聊天,她说每天下午三点到五点最忙,也都是慕名而来的居多,那个时候小店的玻璃窗外都会有人围观。


我们就趁两位小主角没出现的时候套了店主的话。黑猫小伊是从小养大的,两个月大的时候抱回来的,店主说是朋友家的猫生了。过了一年多又送来一只英短,当时就想着要不开个猫咪咖啡厅,两个小宝宝也很吸引人。她说小伊特别高冷不亲人,还老是乱跑,结果有一天突然就带回来一只火狐狸,就是传说中的西西。


正说着话小靡起床了,就是那只以表情包著名的英短。开始我们以为说的不粘人就是真的不粘人,特高冷那种,结果人家英短只粘店主小姐姐。轰都轰不走的那种粘,还在人家腿上打呼。我不想说羡慕嫉妒恨,店主就是来炫耀的,差评。


小靡是典型的英短,圆滚滚的,毛有点发黑,但是超级亮,感觉不是纯的,但颜值意外的高,私心比纯的好看点。


我们快十一点的时候见到了西西和小伊。中途一起吃了一个千层,不腻,在千层里算好吃的了,但吃多了还是太甜,好在咖啡可以免费续杯。


两只小主角出来的时候我们都没注意,真的是走路没声,听到猫粮的动静和店主的招呼才反应过来是小伊。我必须要在这里吹一下小伊的颜值和猫毛,眼睛超级大而且也是纯黑的,跟毛色一样还在反光,那身黑毛不知道一天要舔多少次才能亮成那样,是只洁癖猫没错了。


小伊吃饭的样子可乖了,还有种贵族感,真的是名不虚传的。我们本来想着现在火狐狸还没起床,是不是能摸两下,结果刚靠近人家就警惕的看过来,还直接跳到了玩具塔最高处,离房顶只有几厘米,我们这种身高的女生完全够不到,小伊就甩给我们了一个鄙视的眼神。


结果我们就错过了唯一一个撸猫的机会。不过也没有很遗憾,毕竟那么多人了(从变成网红开始就滔滔不绝的)都没成功过,能见到真容已经很欣慰了(试图说服自己)。


西西出来之后先打了个哈欠,我跟朋友蓄势待发的要上去撸狐狸,想赚回来,结果他也超级轻巧的躲开之后顺着玩具爬上了黑猫的地盘,留下旁边空荡荡的一群窝。所以非要跟小伊挤一起的意思吧。


总感觉我们这次完全在喧宾夺主(就光吃了,两个主角在旁边演大电影,我们拿着爆米花可乐的既视感),咖啡厅的饮品食物都不错,撸不到狐狸和猫也可以来远观,喝着咖啡看着他们,也很惬意。只是我们这次没有看到另外三只猫咪,店主说可能出去玩了,好羡慕这种说走就走的旅行!


环境一星,食物饮品两星,店主人好一星,三只小动物三星,不给摸扣一星,总之还是五星满分的。性价比不错,适合来悠闲地度过一下午,享受无主问津的时间。

----------------------------------------------------------

hillu LV3

★★★★☆


大家来这里都是为了看网红cp的,所以我就直接进入正题了!真的是!护!妻!狂!魔!


我们大概是下午两点多到的,当时已经只剩一桌空位了,虽然位置有点偏(离两只小可爱远)但没有等位还是很庆幸!


接下来要高能预警!防瞎预警!!!狗粮预警!!!


我们都知道猫下午是要午睡的,而身为犬科的狐狸就比较跳比较皮,但我真的没见过这么乖的狐狸,黑猫小伊就在猫架子上趴着,狐狸在底下坐着一动不动还虎视眈眈的盯着现场的人类!那眼神就像在说“打扰者亡”。说好的狗狗都粘人呢!这个狐狸怕不是个猫科动物吧!


然后有个妹子想趁小伊午睡去偷偷撸一把,刚起身,某狐狸就立刻转头,走了两步发现方向不是卫生间之后狐狸就站起来了!站!起!来!了!直接挡在妹子的必经之路上!这警觉性真是不得不服。


结果那个妹子可能想退而求其次摸一下狐狸,毕竟真正见到狐狸的概率也是非常低,但是妹子手还没伸到一半,那只黑猫小伊就醒了??!!!我当时真的惊呆了。这猫到底睡没睡着???猫的动作及其灵敏,就直接窜到狐狸和妹子中间,优哉游哉的坐下,还舔了舔爪子,那架势就是“朕说不,谁敢动?”
果然就没人敢动了。之后狐狸西西顺了顺小伊的毛,他俩就并肩回到猫架子上,蜷成了个太极状。


虽然喝到嘴里吃到嘴里的美味都没什么印象了,但是真的跟看了场电影一样,绝对不亏!!!跟迪士尼拍出来的效果一样棒!生动形象!而且店主小姐姐人超级好的!会抱着一只胖乎乎的英短小靡来安抚我们受伤的心灵。(虽然要是英短的表情不那么嫌弃的话可能就更好了)


最后要说的就是我们临走前,大概四五点钟的时候,传说中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某只白色狮子猫(好像是叫小奇?)出现了!跟幽灵似的就闪了一下下,没看清眼睛的颜色(当然也不可能给摸),不过店主说是紫色的,没看到真的超级遗憾了,下次一定要再来碰碰运气!

--------------------------------------------------------------

FFF团团员 LV4

★★★★


都说这里的猫是撸不得的,我之前还不信,这次来了才真的体会到了什么是单身狗的清香。


我绝对没有在说咖啡厅里有味道,反而店主管理的特别好,连猫砂味都闻不到(身为一个铲屎官当然知道这有多麻烦),总之环境是一等一的好。


再来说这次的重点,火狐狸西西和黑猫小伊。因为我们有幸目睹了两只猫的撕逼现场,所以就更加能体会到单身狗的清香,因为那只可怜的英短就真的是被夫夫联合双打的单身“狗”(说真的还不如换个物种没准还能打得过人家)。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店主小姐姐比较忙,一直都在做咖啡,英短小靡没有地方去,就趁小伊吃饭借用了猫架子,但由于他占地面积比较大,呼噜声也比较大,小伊应该是意识到了后觉得很烦,一爪子就挠上去了(我一定要在此说一句那个小爪爪真的太可爱了,看到了粉红色的肉垫),皮糙肉厚的英短不仅没醒还翻了个身呼噜更加响亮了。


小伊又挠了一下,可能小靡终于体会到了杀气,醒了过来,毛都竖起来了(我是第一次看见英短炸毛),结果小伊也跟着炸毛,人家的毛可比英短的长多了,毛一炸,火狐狸西西就接收到了暗号,接下来就是非常残暴的混合双打了。值得注意的是原本西西还在吃饭(跟小伊的饭盆就在隔壁),眼睛都没动一下就感受到了老婆的召唤,真的是瞬间赶到现场。


心疼一波小靡(他后来去找美女店主求安慰了,那滚儿打的,萌卖的,随便一截就是一个表情包啊)。


顺便吐槽一句,撸猫什么的不存在的!连别的猫都撸不到!假的猫咪咖啡厅!都是假的!真香。

------------------------------------------------------------------

巴托奇亚撸猫指南 LV8

★★★★★


我应该算是这里的常客了,网上的视频也是跟店主协商后我发出来的,看到来讨论狐猫cp的人很多,我想来安利一下咖啡厅里别的主子其实也很好玩啊!


比如有黑白两只狮子猫,听店主说是双胞胎,经常一起活动的,白色的那只典型的猫系性格,其实是可以撸到的!更别提黑色的那只有的时候很粘人的,那是绝对可以撸的(只是要注意是有的时候而不是所有时候)。

---------------------------------------------------------------

爱他就要弄秃他 LV4

★★★★☆


本来是无意中路过发现的,现在回家一看才知道原来碰上了个网红店。因为我不是特意去看网红cp的,所以我的话会比较中肯,没有什么夸张吹嘘的成分吧。


环境:很温馨,有家的感觉,味道也很舒服,不会特别刺鼻的清香。装潢有点欧式,很适合咖啡厅,还有些绿色的植物,和猫的玩具摆放在一起,很耐看。


饮食:我点的热可可,糖度是可以调的,可可味很香浓,比自己冲的好喝不知道多少倍,喝到嘴里没有粉末的感觉,很丝滑,强烈推荐。(不过我只点了这一种,但猜测其他的应该也不错)服务很到位,店主也很热情。


宠物:我一共见到了四只猫和一只狐狸,不知道算不算全的。跟狐狸一起出来的是一直黑猫,体型在猫中算是匀称健美的,肌肉线条很完美,一看就不是那种蹦不上去高台的蠢猫。黑色的毛和狐狸红色的毛一起看真的很漂亮,两只也是形影不离的,偶尔还会对图谋不轨的客人虎视眈眈,两只都很有气势,让人闻风丧胆的感觉。第二只猫是英短,感觉和店主的关系很好,可能因为是饲养员吧(他体型真的堪忧),也不太给别人摸,不过店主抱着的话就很听话,可以过去蹭蹭,摸了他看起来还是很享受的,不过一定要有店主在旁边。第三只是只白色的狮子猫,毛很蓬松看起来手感很好的,不过我没摸到,倒是近距离看了一下他的眼睛,是挺少见的紫色,这只猫就是那种典型的惹火的小妖精,尾巴经常能扫到,但就是不给碰,也是很憋屈了。第四只看起来才半岁左右,也是一只小黑猫,和小伊长得挺像的,性格也挺像的,基本上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总体来说我还是很喜欢这里的~很多网红都是吹起来的,不过这家真心感觉不错,就算来喝个悠闲的下午茶也是个好选择!


-END-


是一个短小的复健,也是一个拖了很久的点梗【希望薏米米不要怪我QAQ

没更新完的坑目前我还没什么灵感,等灵感来了会填坑的!

到了一个新学校事情比较多,感谢还记着我的大家!爱你们!

评论 ( 10 )
热度 ( 33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色未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