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色未青

Oh deer先看置顶
Better to write for self and have no public, than to write for public and have no self.

【挂人】请这位太太负相关法律责任

深夜挂人,直接上主页:hisoillu.skyarena.com


我是天空竞技场的老人了,大大小小的比赛也打了上百场,但还是第一次来逛论坛,结果就看到了首页的cp和太太安利贴。


我要挂的这个太太是HI文的鼻祖,我看了一圈发现HI这个cp在论坛算是绝对的热门,每条帖子回复都能上千,就是这个现象让我更加不解,就点进去了这位所谓的鼻祖太太的文,实在忍无可忍来发了挂人贴。


首先声明,我对H和I在现实中都很熟悉,所以我绝对有权利作出如下发言。


我点进去看的是一篇高💛文,文字露🦴,要是这个太太也写别的文也就算了,我从晚上一直看到现在凌晨两点,所有文都看完了才发现太太是个只写💛的作者,而就我所知,H和I两个人根本就没有过这种关系,听说网上管这叫ooc,我觉得已经不能用ooc来概括了,绝对算侵犯了两人的应有公民权,这位太太的行为属于造谣诽谤,涉及非法行为,我强烈要求这位太太对此行为作出解释并负责。


我在太太的文里没有看到和现实有关的信息,所以可以请论坛的管理员提供一下太太的联系方式吗?谢谢。


No.0 联系手机XXXXXXXX


你圈的cp请到顶端cp专栏发帖好吧,发到SA主页上玷污视线算什么。不过身为一个路人还是要说,这么清流的挂人贴还是第一次见,真的确定不是来搞笑的吗?暴露自己的真实信息也是真蠢。


No.1 = =


来搞笑的吧+1人家太太写什么关你什么事?以为你认识H和I本人就了不起了?我还每次都去看H的比赛呢一次都没错过!光签名就要了一打,人家蒸煮都没说什么,你个外人跳个什么!写💛怎么了?你自己年龄不够就别瞎BB,右上角点叉不送。反正我是无条件支持太太!


No.2 = =


现实中认识就有权利来质问了???第一次见到这种逻辑,LZ怕不是小学生吧!小学生还要脸呢,LZ你以为自己有多重要???


No.3 = =


上面的太太粉别逗了好吗,正常的现实中认识对方的看到自己的朋友被写成💛男主当然会不舒服的吧!换位思考一下妹子们你的男朋友被别人yy成这样你们不生气的?就算是朋友我也会这样的,觉得楼主的反应很真实,挺楼主。


No.4 = =


所以这是两位主人公的家属来挂人了?那我一百个赞同!早就看这个太太不爽了,文字功底不咋地,天天就靠写💛卖💛赚粉丝的注意,真的太低俗了。


No.5 = =


等等什么叫两个主人公的家属?难道LZ真的是H或者I的女朋友???不要啊!我萌的cp难道就到此为止了吗!求官方放过啊!我不听我不听都是造谣我也要求lz负责!


No.6 = =


就算是相关人士不愿意看就别看啊!你们自己看看楼主说的什么,把太太所有文!所有的文!都看了一遍!那这不是自找不痛快吗!关太太什么事!圈地自萌不懂?


No.7 = =


造谣诽谤法律责任真的厉害了,lz不会是学法律的吧害怕。顺便我也对lz和HI两人的关系感兴趣,要真是女朋友简直年度大戏!


No.8 = =


怎么可能是女朋友,就HI那两个人的互动,全世界都有女朋友他俩都不可能的好吧!


No.9 = =


不是女朋友,我是男的。但我还是要为H和I申辩,他们应该得到应有的补偿,毕竟被人写成这样不是什么好事。尤其是I本人,根本就没有出现过和描写相近的表情和行为,非常不符合实际。


No.10 楼主 联系手机XXXXXXXX


那就更好笑了,这年头腐女妹子都爱装男生也是真的,楼主的人品岂不是也有问题,还提我们太太干什么!


No.11 = =


我来怒顶一波楼主!跪求太太多写点除了💛之外的剧情!比如各种play啊之类的!一边剧情一边💛,多爽!!!


No.12 = =


所以楼主就出来澄【编】清【造】一波性别就再次神隐了???说好的爆料呢!我还等着看三次二次撕逼大戏呢!【拆cp神马的喜闻乐见啊就是要给你们这些天天活在耽美世界里的小女生们点颜色瞧瞧


No.13 = =


默默说一句H大写H才对得起自己的昵称嘛没毛病


No.14 H大赛高


我觉得lz信息量略大啊。。。标狼!


No.15 = =


lz你又不是H怎么可能见过I的表情!切,自恋也不是这么个自恋法!


No.16 = =


......


所以过了这么多层楼,lz都没有再出现吗_(:з」∠)_我好伤心,还以为吃到了好吃的瓜没想到是有毒的


No.137 = =


主要是H和I两个人现实中认识的人真的太少了,很少看到他们和对方以外的人同时【和平的】出现【或者说他们见过的除了对方的人现在似乎都死了


No.138 = =


如果这都不算爱好吧


No.139 = =


wow~有人要求负法律责任呢,怎么办我也很想负责哦~♡


No.140 Hillu


卧槽楼上是谁!!!不会是高仿吧!SA论坛不会有重复id的对吧对吧!我!离太太这么近吗!!!


No.141 近距离合影


H大这什么口气!!!难道lz真的是认识人?负责是什么意思求解释啊啊啊啊啊【默念求不拆cp


No.142 H大腿部挂件


什么难道这是封笔的意思吗QAQ不!!!!!


No.143 H大请留步


太太求填坑!!!求更多的护士play!!!接下来求女仆!!!如果有人兽就更好了!!!!!


No.144 H大看看我


回复 No.140 Hillu:对。我会把金额发给你,请今天内打到我卡上。


No.145 联系手机XXXXXXXXX


什么情况?????这是什么交易现场???????真的认识??????


No.146 突然吃到不得了的瓜


老老老上面的打脸可还疼吗?人家真的和H大认识!


No.147 笑而不语


回复 No.145 联系电话XXXXXXXXX:你看这个的价格够吗~♡ 

(戒指.jpg)


No.148 Hillu


点进去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No.149 拿朕的速效救心丸


................打翻了面前的狗粮................


No.150 这单身狗我不当了


所以.......lz到底是谁.........感觉是太太的女朋友.......所以是......百合???


No.151 心碎一地


我的HI不知道结局但作者和黑粉脱团了???


No.152 别理我我要跳楼


原来我萌的cp还有红娘特征的哦??


No.153 我也要脱团


别拦我太太x黑粉这个cp我吃的,就叫太黑cp!


No.154 太黑好甜


只有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吗......为什么没人吐槽H大要补偿的人根本不应该是lz而应该是H和I两个人啊!!!!!!!!!!!谁能来解释一下???!!!


No.155 划重点


我去楼上这么一说感觉真的不对啊!难道lz是H或者I????而且H大还认识H和I?????


No.156 麻麻地球好可怕我要回火星


怎么可能啊用脑子想想就知道!H大竟然写自己的高H同人???还有H的那个性格明明一说话就会暴露的好吧,文风明明就没有那么骚气【虽然内容很骚气


No.157 = =


......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接受法律补偿。@Hillu


No.349 联系电话XXXXXXX


......

(今天比赛结束后的抓拍同款戒指.jpg) 对比 (戒指.jpg)

所以H大就是H,楼主就是I。已破案。


No.380 我是名侦探柯南


————— 此贴已封 祝百年好合—————


☆ 沙雕系列四(假论坛体)

☆ 原著背景/含自设

☆ 其实是在还债,但真的不记得是谁点的同人文梗了~欢迎认领!

评论 ( 31 )
热度 ( 30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色未青 | Powered by LOFTER